門店升級
強化品牌價值 搶攻顧客心佔率
門店升級
強化品牌價值 搶攻顧客心佔率

自助點餐系統

智慧快「食」尚

吸睛又兼具話題性的智能餐飲系統,適合各種場域使用,裝設於門面吸引人流駐留,直接展示菜單並能點餐付款,高效帶動品牌價值升級!

全面優化門店營運流程

全自動化系統,大幅優化餐飲營運流程,減少外場人力需求及點餐失誤率,讓店內人員可以專注在更有核心價值的工作項目。

一舉多得的點餐新體驗

簡易、直覺式的操作介面,初次使用就上手,一次完成點餐及付款,提供顧客輕鬆無壓力的點餐方式,降低櫃台排隊等候時間。

雲數位看版

「食」在好看

菜單、餐點照或形象廣告,多種版型可隨心調整呈現,支援影片及圖片輪播,展示多元內容不受限。

菜單同步及遠程管理

一個後台搞定所有門店發佈內容,介面簡單好上手,畫面一鍵即時更新,還能透過時段安排提前預設放內容。

取餐、等位一目瞭然

多工智能的數位看板也能升級使用「叫號取餐」、「排隊等位」等功能,透過螢幕放更能清楚展示給顧客。

音樂公播

合法授權保障

音源豐富多元,所有歌曲皆有合法授權保障,在安心享受音樂的同時,不必擔心侵權或版權問題。

彈性化設定

隨時、隨地、控制音樂或廣播內容,使用電腦或手機都能輕鬆管理並插播內容。

提升用餐氛圍

幫助品牌打造高效、智能、有吸引力的背景音樂,透過聲音傳遞沈浸式的五感用餐體驗。

聯絡我們

全台都有服務!歡迎留下你的聯絡方式,
我們將盡快安排顧問為你免費諮詢

全台都有服務!歡迎留下你的聯絡方式,我們將盡快安排顧問為你免費諮詢